米群

下周我去打宿傩!

一枪致命

  ◎派赞篇,类似于狙击手,似乎是循环(?

  ◎圈子最近有点冷自己跑来产量啦

  ◎一个很老的梗啦,写不出那种刀刀的感觉(摊

  “一定要去吗?神使大人~”赞德站在智慧神使面前央求“不去行不行啊~”

  “赞德,你也知道你的准头还不够”智慧神使摆弄着手里的公务,甚至都没有抬头看赞德一眼就把他赶到了力量神使面前  

  “记得好好干哦,赞德~”智慧神使站在高处的看着离开的赞德笑了笑

  ‘什么嘛,间接性耳聋?’赞德生气的看了看批改公务的智慧神使

  “你就是赞德?”

  站在高台上的人居高临下看着赞德

  “从此往后我教你开枪,好好学着”

  赞德看着站在高处的人虽然不情愿但还是说出了名字

  “赞德”

  赞德递出手

  “派厄斯”

  回握

  于是智慧神使这个没心没肺的人就把赞德放在这个将近一年

  “派厄斯!你个混蛋,又扔我的巧克力!”赞德气冲冲的走向客厅

  派厄斯伸了个懒腰“怪我喽?谁让那个东西这么难吃?”

  “派厄斯,我跟你拼了!”

  当然除了这些琐碎的杂事派厄斯也搜集了一些不为人知禁忌,虽然一直小心的掩藏但对面是神使,所以隐藏很快被发现

  派厄斯被迫拉着赞德逃跑

  “混蛋,你又犯了什么事,要拉着我陪葬!”赞德挣扎着

  不一会,一大群人围住派厄斯和赞德

  赞德认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转过身摇晃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派厄斯却丝毫不觉得费力

  “混蛋,你干了什么,说啊!”赞德一拳拳砸着派厄斯脚下一阵无力靠在派厄斯身上

  派厄斯什么也说只是把手放在赞德的头上

  “不是说好患难与共吗?”赞德推开派厄斯的手,但身上还是没力一直靠在派厄斯身上

  “你这个骗子!”

  派厄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赞德看着一点点靠近的士兵,什么也没有做,直到派厄斯推开赞德直径冲向士兵

  赞德看着派厄斯一点点划出的伤,感觉有把刀剖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割着跳动的心脏

  双拳难敌四手,派厄斯很快退到赞德身边

  “小孩,开枪。”派厄斯突然转头看向赞德

  “嗯?哦。”赞德慌乱的拔出枪对准一点点靠近的众人

  “错了”派厄斯收出手,将枪口对准自己

  赞德瞳孔收缩“派厄斯,你疯了吗!”

  “小孩,他们的目标是我,游戏结束了。”派厄斯看着赞德苦笑

  还不等赞德说话派厄斯抢先回答

  “小孩,开枪,我教过你”派厄斯盯着赞德看上去什么都说了

  “混蛋…”赞德看着派厄斯这一脸赴死的样子,“疼也忍着,听见没有!”

  “嗯,一直在听”

  赞德闭上眼尽量不去想派厄斯死后的表情,双手握着枪,扣动扳机

  “彭——”声音在树林里回荡好久才穿进赞德耳朵里

  一种温热的盐水从赞德眼中涌出

  赞德看着倒在地上的派厄斯,机械般的将枪口对准自己

  “彭——”

  两个几乎连续的枪声几乎震惊了所有追杀的士兵

  所有人都没想到赞德会为了派厄斯去赴死

  当然,他们也没想到派厄斯会死在赞德的枪下

  “果然,不管多少次,这两个人的选择都是一样的”智慧神使看着赞德死亡前的回放

  —

  终于码完了,累死了(摊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群 | Powered by LOFTER